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1.7開訓 「正在開闢春訓第二場地」

2019/12/31 17:25

桃猿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樂天桃猿預訂明年1月7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舉行開訓儀式,領隊劉玠廷表示目前正在東石高中積極開闢第二場地,希望之後投、野手能夠分流訓練。

樂天一、二軍全新本土教練團16人今天正式亮相,另外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及二軍投手教練席格諾2名外籍教練,可望在1月中下旬抵台。

樂天一二軍教練團。(記者廖振輝攝)

劉玠廷表示,在樂天集團接手之後,不管是母企業的資源,或是橫向企業的贊助,都比以往更豐富,他也會將過去想做到做不到的方向和日方討論,未來希望有機會一步一步執行。

以春訓來說,樂天桃猿明年春訓仍會在嘉義進行,但也正在開闢第二場地,至於有無興建春訓基地的想法,劉玠廷則表示,目前就一步一步來。

在球員薪資部分,劉玠廷表示目前已和選手進入第二輪的協商,但還沒有到可以向外界公布的程度。由於今年開訓時間較早,劉玠廷沒有把握可以像往年一樣在開訓之前完成,但若有好消息,會以分批公布的方式發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