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賽季大贏家不打算收手!白襪總管透露下一步補強計畫

2019/12/31 18:25

白襪總管哈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堪稱是目前休賽季的最大贏家,不過動作頻頻的他們顯然還沒有打算收手,總管哈恩(Rick Hahn)日前也透露了在2020年到來之後,可能的補強計畫。

上次晉級季後賽已經要追溯至2008年的白襪隊,重建之路逐漸露出曙光,休賽季從簽下強打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開始,已陸續網羅多名即戰力,包括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前國聯勝投王岡薩雷茲(Gio Gonzalez)以及從游騎兵交易來馬札拉(Nomar Mazara),在2019年結束前再納進「鸚鵡哥」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當然也包括以三年約續留明星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加上陣中多名年輕主力,陣容可以說是非常具有可看度。

而白襪總管哈恩近日受訪時表示:「我們還沒正式對外宣布、甚至都還沒有傳聞的就是可能還會補強牛棚,我相信之前就暗示過了,就像其他29隊一樣,休賽季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提高牛棚的戰力,這是現在我們還沒去碰的地方,新年到來後就是球團的重點。」

不過今年自由市場擺脫過往的寒冬、變得相當熱烈,幾位頂尖的牛棚投手都已找到新東家,目前還是自由身的後援投手還有本季效力太空人、防禦率1.50的哈里斯(Will Harris)、小熊怪投西謝克(Steve Cishek)以及國民世界大賽功臣之一哈德森(Daniel Hudson)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