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嚇走3位外籍教練! 印尼名將轟印度球員「態度有夠差」

2020/01/01 06:56

幫助辛度在世錦賽奪冠的南韓教練金志炫,是印度羽球隊第三位合約未滿就離職的外國教練。(資料照,取自BWF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指導辛度、摘下世錦賽冠軍的南韓教練金志炫,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因為辛度和印度羽聯的「沒心」態度讓她心寒才會離開印度,引發軒然大波,而被挖角到印度指導雙打的印尼名將林培雷(Flandy Limpele),近日在受訪時也爆料印度球員對教練的態度「都非常糟糕」,認為這就是3位外籍教練離開的原因。

印度羽協近年廣聘多位知名外籍教練,盼能在東京奧運取得佳績,不過2017年印度男單教練、印尼名師漢都優(Mulyo Handoyo)合約未滿就因個人因素離開,今年來自馬來西亞籍的男雙教練陳金和也在合約到期的前18個月離開,女單教練金志炫指導辛度在世錦賽奪金後不久離開轉往台灣執教,成為印度羽球隊第三位合約未滿就離職的外籍教練。

而林培雷日前在接受印度《第一郵報》訪問時,痛批印度球員對教練的態度都非常糟糕,直言「這就是讓3名外籍教練(漢都優、陳金和及金志炫)在合約未滿前就離開印度的原因!」

「我覺得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前面3位外籍教練都會離開了,因為印度球員對教練的態度總是非常『獨特』,所以,外籍教練提早終止合約似乎已經變成一種傳統,對我來說,這一點也不新鮮,」林培雷在受訪時說道,「有些球員非常自私,完全不能接受團隊合作,只關心自己,但問題是當你參加雙打項目,這樣絕對就是行不通。」

今年3月被挖角來印度的林培雷,目前主要負責執教雙打項目,指導的球員包括今年泰國賽奪冠的印度組合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此外還有印度女雙組合Ashwini Ponnappa、N. Sikki Reddy等。

「在訓練的時候,有些球員的態度就非常不好,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認為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了,」這位45歲的印尼名將說道「這根本已經成為一種印度的『文化』了!」

帶領印度男雙在泰國賽奪冠的印尼名將林培雷,日前在受訪時爆料印度球員對外籍教練的態度都很差。(資料照,圖片取自印度羽聯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