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做好這點就無敵! 一眉哥:我們可以擊敗任何一隊

2020/01/01 07:52

A.戴維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歷經本季最長4連敗後,近日先後擊敗拓荒者和獨行俠拉出一波2連勝,目前以26勝7負高居西部第一。對此,「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表示,「我們只要做好防守,就能擊敗任何一支球隊。」

湖人前役擊敗聯盟得分效率最高的獨行俠,展現銅牆鐵壁般的防守,將對手得分壓制在95分,命中率僅有36.2%,都雙雙寫下獨行俠本季新低,單場更發生19次失誤,獨行俠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也打得綁手綁腳,14投僅5中,雖然有19分、7助攻,但也有發生6次失誤。

「我們必須找回自己,」A.戴維斯表示,球隊若是在防守上都能一直維持高水準的話,就能擊敗聯盟任何一支球隊。隊友豪爾德(Dwight Howard)也有同感,他認為湖人具備這個實力,每場比賽都能用防守來摧毀對手。

湖人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賽後也稱讚球隊的防守,並透露這是他本季第一次使用區域防守,成功擾亂了東契奇的進攻節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