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年首日就傳喜訊 西武左投與美女聲優結婚了!

2020/01/01 09:43

佳村遙。(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又有日職球員與聲優結婚,西武獅隊26歲的後援左投的野田昇吾,在新年第一天就與聲優佳村遙登記結婚,野田昇吾也表示,有了家庭讓他有更多的責任感,今年會在一軍好好表現

33歲的美女聲優佳村遙以《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城崎美嘉為名,除了佳村遙以外,12月28日,同樣於《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飾演小早川紗枝的立花理香,宣佈與歐力士的若月健矢宣布結婚。另外同是飾演《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角色新田美波的聲優洲崎綾,以及飾演諸星琪拉莉的松嵜麗也在昨日宣布結婚,但兩人的結婚對象都不是職棒球員。

佳村遙在2017年《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與職棒球團合作時,飾演角色所代表的球隊就是西武獅,而立花理香當時在合作時飾演角色代表的球隊是歐力士,這兩人剛好也在今年與當年合作所代表球隊的球員結婚。

2017年佳村遙飾演的城崎美嘉代表的就是西武獅(右上)。(圖片取自推特)

《日刊體育》報導指出,野田昇吾自加盟西武以來,連續4年都至少出賽20場,2018年野田昇吾為西武出賽58場,去年驟降至23場,大部分時間都待在二軍,同時他的年薪也從3000萬降到2700萬,他表示在很艱難的時候,佳村遙每天都會為他做早餐,並且很溫柔的鼓勵他,讓他決定想跟佳村遙結婚。

西武獅投手野田昇吾。(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