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人生不見得一定要設定目標」 彭政閔分享新年新希望

2020/01/01 10:11

中信兄弟彭政閔去年舉行記者會宣布引退。(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年第一天,去年剛退休的中信兄弟領隊彭政閔就在個人的IG上與球迷分享新一年的心得與去年退休的感想,他也希望在邁入另一個人生階段時,能夠繼續得到球迷支持,希望大家能一同為台灣棒球加油。

彭政閔在個人IG上貼文寫道:「哈囉大家好,新的一年來臨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設定好自己新一年的目標了嗎?如果沒有也沒關係,有時人生不見得一定要設定目標,只要把眼前的工作做好 也可以對自己的人生寫下很多紀錄和回憶。」

「在2019年裡有太多的回憶,從1月30日正式宣布自己即將在2019引退,到了季中陳江和也在2019年4月21日天母棒球場進行引退賽,還有7月27-28日的明星賽 打出了一支對自己和支持我的朋友們具有紀念性之一的全壘打,8月6日大家在洲際棒球場為我辦了球員生涯最後一場的慶生比賽,9月份也發行了個人第一本的自傳,直到9月28-29的引退日,大家陪我一起流淚感動。」

「還有12強的教練旅程開始,很感謝有大家的陪伴,讓我感受到無比的榮耀與感動。接下來也是另一個人生階段的開始 我相信這不會是簡單的路。但不論結果與否,我都會虛心受教,努力學習來增進自己的能力與知識。希望大家也能繼續陪著我們,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讓我們一起努力為台灣棒球加油。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健康、平安、順利 。 彭政閔2020/1/1」

許多球迷都在彭政閔的貼文底下祝他生日快樂,同時也表示會繼續支持著他,並祝福恰恰能夠以教練身份再創生涯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