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幫「LA連線」找助手 美媒建議補強兩大板凳暴徒

2020/01/01 11:07

羅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本季以26勝7負的戰績領先西部群雄,但他們未因此滿足,近期傳出有意再度補強陣容,希望能在「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外找到第三個穩定得分點。對此,美媒《Complex》專欄作家Zach Frydenlund撰文提出5個適合湖人的交易人選,活塞的「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名列其中。

《The Athletic》日前報導指出,湖人本季雖擁有詹姆斯和A.戴維斯兩大巨星,但仍卻缺少穩定的第3得分點,湖人目前迫切需要一名具有外線能力和控球的球員,若是尋求交易的話,庫茲馬和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和D.格林(Danny Green)都很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

《Complex》專欄作家Zach Frydenlund撰文建議,若是要尋求交易的話,鵜鶘神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尼克大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雷霆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活塞羅斯和灰熊的39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都是不錯的交易人選,

內文也指出,湖人替補控衛戰力薄弱,只有朗度一人,施洛德是最完美的補強人選,雷霆將進行重建,任何球員都開放交易,這也大大增加他的交易機會,施洛德本季場均可貢獻18.4分、3.7助攻,另外場均可投進1.8顆三分球。

不過他也提到,羅斯曾與詹姆斯並肩作戰過,再加上他的薪資不算太貴,若是能完成交易,湖人戰力將大大升級。羅斯本季出賽28場,場均繳出16.8分、5.9助攻。

施洛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