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2次關鍵得分 東契奇失誤丟失贏球機會(影音)

2020/01/01 1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賽季兩大黑馬球隊今天正面交鋒,由雷霆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獨行俠,雷霆靠著保羅(Chris Paul)投進關鍵的超前球,再加上本季MVP熱門人選之一的東契奇(Luka Doncic)在暫停過後發生嚴重的失誤,錯失掉逆轉比賽的最佳機會,終場獨行俠以101:106不敵雷霆。

保羅今天攻下17分,包括關鍵時刻的兩次攻籃得手,幫助雷霆擊敗獨行俠。(美聯社)

獨行俠今天兩名先發主力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皆因傷缺陣,但首節比賽獨行俠在東契奇砍下17分的帶領下,以32:20取得領先,東契奇的單節17分則是與羅素(D'Angelo Russell)並列面對雷霆單節砍下最多分的紀錄。

次節比賽雷霆開始反撲,單節30:19的比分將比分追到50:51,僅有1分落後。第3節雷霆延續氣勢,一度取得6分領先,但此節結束時還是以77:78,帶著1分落後進入決勝節。末節比賽剩下1分22秒時東契奇的攻籃得手讓獨行俠以101:98取得3分領先。

關鍵時刻雷霆的保羅先是切入拋投得手追回2分後,下一波進攻再砍進致勝2分跳投,反倒取得1分領先,緊接著暫停回來,獨行俠重要的逆轉機會便以東契奇的失誤收場,最後雷霆的4次罰球機會皆把握住。關鍵時刻擁有大心臟的保羅,在雷霆所得到的最後18分中貢獻13分。

東契奇(上籃者)今天雖轟下35分,但關鍵時刻的失誤讓球隊錯失逆轉比賽的機會。(今日美國)

最終雷霆以5分差驚險地逆轉奪勝,讓獨行俠苦吞近期的2連敗,雷霆則是收下3連勝,以及近8戰以來的第7勝。雷霆目前戰績18勝15敗,在西部排名第7,獨行俠的21勝12敗則排在第5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獨行俠今天砍進15顆外線,現階段已連續21場比賽,外線都投進超過10顆。

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全場14投中8,包括外線8投中3,拿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0分。德國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則貢獻20分7籃板以及4助攻。

本季轉隊後打出亮眼表現的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今日砍下19分,外加10籃板3助攻2抄截,完成雙十的表現。投進致勝跳投的全明星後衛保羅則挹注17分、8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今天外線手感不佳,投16僅中3,但依舊能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另抓下10顆籃板以及送出7次助攻。前鋒克勒貝爾(Maxi Kleber)在外線9投4中的情況下,拿下14分和抓下14籃板。D.鮑威爾(Dwight Powell)挹注11分、4籃板、2助攻以及2次抄截。

加林納里此役進帳並列全隊最高的20分。(美聯社)

施洛德今天貢獻20分,並抓下7顆籃板和送出4次助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