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破解包夾防守 火箭主帥透露關鍵

2020/01/01 15:00

哈登面對金塊的雙人包夾,全場仍攻下3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進攻火力兇猛,眾多球隊目前都對他採取包夾防守,金塊今天也不例外,但仍被他狂轟35分,火箭終場以130:104大勝。對此,哈登表示,他已經找到破解的方法,所以才會有如此表現。

金塊是本季第一支頻繁使用包夾策略來防守哈登的球隊,前一次金塊得到甜頭,許多球隊也紛紛效法,而今天再度祭出包夾防守,一過半場重兵防守哈登,不過此役卻踢到鐵板,哈登17投10中,飆進6顆三分彈狂砍35分,另外傳出6次助攻,顯然已經找到破解的方法,哈登賽後受訪時表示,他自己為此做了很多功課,已經知道該怎麼去應對了,「這代表我做對了,而且做得很好。」

對於對手採用包夾戰略卻對付哈登,火箭主帥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表示,他們已經看過不下一千遍,也會商討如何應付,當金塊去包夾哈登之後,球就會轉到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手上,由他去組織進攻或是自己切入強打禁區,這樣的策略也收到好效果,魏斯布魯克此役22投11中,攻下全隊次高的28分、7助攻和3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