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多特中場大將離隊 球團發文給暖心祝福

2020/01/01 14: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小蜜蜂軍團」多特蒙德的德國籍中場球員維格爾(Julian Weigl)確定將轉隊至葡超強權本菲卡,轉隊費為2000萬歐元(約新台幣6.7億),球團則於官方推特上祝福這位中場大將在未來能有好的表現。

雖然早先前維格爾才與多特蒙德續約,但在這個冬季轉隊期,球員便和球團協議轉隊事宜,離隊的維格爾不但沒和球團交惡,甚至在多特的官網上感性地表示:「我想要感謝我的隊友們、多特球團的工作人員,以及這支偉大球隊的球迷們,我會永遠將多特放在我的心底。」

多特蒙德球團則是在官方推特上發佈維格爾的轉隊消息之外,還暖心地感謝維格爾這些年來的貢獻,以及祝福他未來在葡萄牙的比賽好運。維格爾會在這週接受本菲卡的體檢,若無問題將正式完成轉隊手續。

現年24歲的維格爾於2015年時自慕尼黑1860加盟多特蒙德,在效力多特的4個半賽季中,替球隊出賽171場比賽,共拿下1座德國盃和1座德國超級盃冠軍。組織和傳球能力出眾,且防守非常兇悍的他,司職多特防守中場的位置。

多特蒙德的中場維格爾將轉隊至葡超的本菲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