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年度10大新聞 王柏融這件事上榜!

2020/01/01 14:1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2020年第一天,日媒「Full-count」昨天選出火腿10大新聞,其中王柏融加入火腿的事件也入選。

日媒選出的10大新聞,其中一則為「在台灣打擊率4成的「大王」王柏融加盟」,內文寫道在2016、2017年於中職達成打擊率4成的王柏融加入,集結所有注目,不過第一年只有出賽88場,打擊率0.255,成績略顯不夠,明年球季背號從99號改成3號。

其他火腿重大新聞包括,有原航平締造個人最多勝紀錄,明年休季想挑戰大聯盟;近藤健介上壘率0.422、103次保送聯盟最高;清宮幸太郎成為隊史張本勲以來,相隔59年在高中畢業第二年就扛四棒;吉田輝星在初登板就奪下首勝。

此外,還有新入團的金子弌大對老東家歐力士隊屢屢好投;火腿從大聯盟導入新戰術「假先發」;中田翔開幕轟出再見滿貫砲,連9年雙位數全壘打;田中賢介引退;栗山英樹續任監督,締造球團隊史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