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救世主元月復出 季前動刀怪物狀元即將處女秀

2020/01/01 15:16

威廉森即將在本月強勢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鵜鶘元旦就有好消息,救世主即將在本月強勢回歸!季前動刀的人氣狀元郎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由於復健良好,即將展開遲來的NBA處女秀。

2018年選秀首輪第1順位的威廉森,開季前動了右膝關節鏡手術,休養至今調整甚佳,美媒透露,預計只要再歷經2至3次球隊訓練,這位名滿天下的「怪物狀元」就可在本月復出。噸位十足的威廉森復健期間,鵜鶘球團相當謹慎,不但特地安排專家協助修正其走路、跑步方式,調整其身體運動力學更加流暢,另有防護員隨行觀察訓練狀況。

被各界視為明日之星的威廉森,4場熱身賽技驚四座,拚出場均23.3分、6.5籃板、2.3助攻、1.5抄截,且投籃命中率高達71.4%,但卻傳出右膝不適,緊急在10月22日進行手術,迄今仍未在NBA正式賽事亮相。鵜鶘近來拚出4連勝,開季戰績11勝23負,西部只比爐主勇士好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