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鬧內訌?七六人慘遇3連敗 曝更衣室已現信任危機

2020/01/01 18:00

深陷連敗低潮的七六人今遭自家人爆料,更衣室已出現信任危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夏失去明星前鋒J.巴特勒(Jimmy Butler),但也補進5屆全明星中鋒哈佛德(Al Horford),搭配前新人王B.西蒙斯(Ben Simmons)、恩比德(Joel Embiid)和T.哈里斯(Tobias Harris),但磨合似乎不如預期順利,今在恩比德因傷缺陣下,不敵溜馬苦吞三連敗,賽後還遭陣中後衛爆料,更衣室中已經出現信任危機。

七六人今以97:115慘敗溜馬後,排名也下滑到東部第六,挺進季後賽雖然沒問題,但今年他們豪擲6.5億組成先發5虎,迄今23勝13負的戰績卻顯然低於球隊的預期,更慘的是深陷連敗低潮的他們,賽後更傳出內訌消息。

球隊主力中鋒哈佛德今在球隊慘敗後,在受訪時就率先發難「一切並不像我希望的那麼好,」哈佛德說到,「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球隊贏球,不過目前在進攻上我能做得卻非常有限,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能找到自己的節奏。」

球隊主力中鋒哈佛德受訪坦言來到七六人後感覺發揮受限。(資料照,美聯社)

今夏以先簽後換加盟的新後衛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更是火力全開,在受訪時甚至直接曝出七六人的問題就是更衣室已經出現了信任危機。

老實說,我們更衣室現在最缺少的就是相互之間的信任感,我大概是因為有比較多新來的成員,包括我自己在內,大家都不想冒犯到其他人,」J.理查森受訪時說,「贏球時感覺雖然很棒,但是一旦輸球了,所有人便會開始相互指責,這就是球隊問題根源的所在。」

而這已經不是七六人團隊第一次出現新任危機,球星J.巴特勒僅在七六人打了55場比賽後,今夏就毅然決然轉戰熱火,日前他在受訪時就曾公開砲轟老東家,直指有些球員「不是都以奪冠為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