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望成為第2位奪下MVP的日本人」美名記看好大谷翔平

2020/01/01 20:24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2018年在大聯盟掀起一股「二刀流旋風」、最後順利拿下新人王,去年雖只能以打者身分上場,但仍繳出不俗成績,也讓美國知名記者看好他在2020年的表現,稱「期待大谷能成為第2個拿下MVP的日本選手」。

大谷翔平新人王年底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2019年僅能以打者身分上場,出賽106場、繳出18轟、打擊率0.286的成績,隨後就又因接受左膝手術賽季提前報銷。美國媒體日前也透露,他已經完成TJ手術後的投球復健訓練,至於2020年的使用方式天使隊則尚未公布。

雖然新球季的使用方式還不明,不過大谷翔平已經藉由這兩年的表現證明自己的美談都非空穴來風,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日前接受日媒《Full-Count》採訪時就相當看好大谷,稱他當年能獲得新人王是實至名歸,更看好他能成為繼前輩鈴木一朗後第2位能拿下大聯盟MVP的日本球員。

事實上,帕森當年也在新人王票選上將第一名投給了大谷翔平,並在公布獎項後盛讚他當年的表現是「歷史性的成就」,而2019年球季雖然大谷只能以打者身分上場,但帕森仍認為他已經向大眾證明了自己是個打擊能力、火力以及速度兼具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