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尋求補強 看上本季大爆發的太陽中鋒

2020/01/02 08:03

拜恩斯今年在太陽打出生涯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隊拜恩斯(Aron Baynes)今年在狀元艾頓(Deandre Ayton)遭禁賽期間大爆發並打出生涯年,場均13.0分5.7籃板還能投進1.5顆三分的表現也吸引了快艇隊的目光,據傳他們有意透過交易把他給納入麾下。

拜恩斯的價值不只在進攻,他在防守端上也相當認真,不僅卡位相當紮實,製造進攻犯規的能力也是數一數二。《CBS Sports》報導指出,快艇希望透過交易換取他,而可能的籌碼是白人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目前他還有著4年2850萬美元的合約在身。

一位東部的高階主管表示,真的要進行這個交易的話,會需要有第三隻球隊的參與,因此快艇也有可能放棄進行這個補強。消息指出,快艇這個舉動代表他們相當渴望在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日前傳出他們有興趣網羅全能前鋒T.楊恩(Thaddeus Young)。

不過這筆交易最大的阻礙可能不是要找到第三支球隊加入,而是太陽本身願不願意放人,今年太陽雖然依舊排名在西部後段班,但與第八名的差距不大,目前太陽也打算要升級陣容好闖進季後賽。

雖然太陽日前被傳出可能會網羅騎士隊的洛夫(Kevin Love),但報導指出,太陽更有興趣的目標其實是雷霆隊的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