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起洋基小帥哥 大聯盟專家評秋山翔吾合約

2020/01/02 07:54

秋山翔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秋山翔吾以3年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9億)加盟紅人,大聯盟節目請來專家討論,他被預計能扛起第一棒中外野手重任,甚至被拿來和前洋基「小帥哥」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做比較。

《MLB Network》找來《紐約郵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評論秋山翔吾,他表示:「秋山近5年每季都出賽143場,上壘率.399,就算來美國下降個0.040左右,也還有.360的水準,他是防守不錯的左打中外野手,是很好的合約。」

《運動畫刊》記者佛達西(Tom Verducci)則說:「他是近年球界少見的球員,很理想的開路先鋒,高上壘率、左打、腳程快、平均以上的中外野守備,看了他的影片讓我想到幾年前的艾斯貝瑞。」

主持人好奇:「難道是30轟30盜時的艾斯貝瑞?」佛達西說:「30轟太多了啦,我是不確定能不能30轟,但有可能20轟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