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北京外援雙塔首戰亮眼 中媒:林書豪尷尬了!

2020/01/02 08:25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京首鋼日前因為內線傷病太多,把林書豪撤換,改由漢米爾頓(Justin Hamilton)擔任陣中二號洋將,與尤度(Ekpe Udoh)組成雙塔,雙塔首戰面對四川表現亮眼更率領球隊以96:90贏球,也讓中媒認為,林書豪的地位尷尬了。

漢米爾頓首戰就拿下22分4籃板2助攻1抄截1火鍋的數據,尤度則拿到16分13籃板4助攻5抄截9火鍋的「準大三元」神奇表現,兩人在攻防兩端的宰制力更釋放了他人的壓力,讓方碩拿下13分8籃板12助攻,同樣準大三元的表現,其中籃板助攻更創下本季新高。

新浪網日前有作者撰文點評,北京今年曾嘗試過林書豪與漢米爾頓、林書豪和尤度的組合,但作者認為林書豪雖然有高人氣,但終究只是個一般水準的小外援,雖然林書豪在防守上的貢獻很好,但作者表示,首鋼缺的其實是進攻,並認為隨便換個小外援,表現都不會比林書豪差。

該文點出,在外援雙塔合體的首戰,北京首鋼內線偏弱的問題被解決了,雖然球隊組織沒林書豪在的時候順暢,但中國後衛群的表現仍然相當不錯,並表示方碩和劉曉旭等人還會進步,更別提方碩此役就已經送出了12次助攻。

因此作者認為北京使用雙塔利大於弊,這是目前北京需要的,因為解決了內線的問題,對於中國本土後衛也是很好的一個鍛煉,因此如果球隊真的打算長期使用雙塔的話,林書豪的地位將會相當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