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年諸事不順! 魔術前場大將膝傷提前退場(影音)

2020/01/02 08: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魔術在出戰巫師的比賽中,陣中身高6尺11吋的前鋒艾薩克(Jonathan Isaac)在首節的比賽中,因左膝過度伸展受傷而提前離場,球團表示艾薩克將回到奧蘭多接受核磁共振(MRI)的檢查。

魔術巫師之戰的首節第9分57秒時,艾薩克在一波進攻中踩歐洲步,但和巫師後衛畢爾(Bradley Beal)身體接觸,左腳蹬到地板後痛苦地倒在地上抱著膝蓋,隨後被擔架抬出場。

這賽季是艾薩克生涯第3個賽季,於2017年以首輪第6順位被魔術選中,在此賽前這賽季場均能繳出12.3分、7.1籃板,以及2.5次阻攻,其中場均阻攻數排在聯盟第3,僅次於拓荒者的懷特塞德及(Hassan Whiteside)湖人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

魔術前鋒艾薩克,抱著膝蓋痛苦倒地。(歐新社)

艾薩克隨後被擔架抬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