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後衛扮稱職板凳暴徒! 25分9助攻打爆巫師

2020/01/02 10:34

魔術後衛奧古斯丁(上籃者)今天從板凳出發攻下25分,並送出9次助攻。(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東南組內戰,由魔術作客到華盛頓巫師的主場,前一役才爆冷射爆熱火的巫師欲延續氣勢再戰魔術,但本場比賽魔術靠著板凳出發的奧古斯丁(D.J. Augustin)狂砍25分9助攻,率領魔術以122:101戲耍巫師,終止近期的2連敗。

雖然一開賽魔術就傷了前場大將艾薩克(Jonathan Isaac),因左膝過度伸展而提前退場,但魔術並未就此放棄比賽,在首節就取得31:29的比數領先,本季進攻排名聯盟墊底的魔術,半場就轟下62分,並以4分差距領先主隊。

艾薩克因左膝過度伸展,而提前因傷退場。(美聯社)

到了下半場魔術進攻火力依舊兇猛,且開始與巫師漸漸拉開差距,第3節以32:25的分數持續擴大領先。決勝節的魔術則正式擊潰巫師,最終魔術雖傷退了艾薩克,但依舊以21分差輕取巫師。

魔術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本場比賽依舊因左腳踝傷勢而未能出賽,目前已連續缺席兩場賽事。至於巫師的傷兵,日本混血前鋒八村壘和中鋒華格納(Moe Wagner)將缺席至少兩週,射手貝坦斯(Davis Bertans)則可能需要再休息一週。

魔術後衛奧古斯丁今日15投中7,外加10罰9中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另還傳出全場最多的9次助攻。「白魔獸」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拿下20分、12籃板和2助攻,完成雙十演出。

伍切維奇(右)今天砍進20分,另抓下12顆籃板。(歐新社)

法國砍將富尼耶(Evan Fournier)此役得到18分,另有4籃板和2抄截。前狀元佛爾茲(Markelle Fultz)整場12投中6,拿下16分和傳出8次助攻。板凳出發的洛斯(Terrence Ross)則是單場砍進3顆外線進帳15分。

巫師明星後衛畢爾(Bradley Beal)轟近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4籃板、5助攻的貢獻。板凳出發的麥克雷(Jordan McRae)攻下15分,以及抓下7顆籃板。T.布朗(Troy Brown Jr.)挹注14分和7籃板。I.史密斯(Ish Smith)和麥修斯(Garrison Mathews)則各別進帳10分。

巫師後衛畢爾在傷缺兩場比賽後回歸戰場,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只可惜依舊無法率領球隊獲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