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槍手」終吐一口氣! 戰勝曼聯望擺脫低潮

2020/01/02 09:39

兵工廠以2:0擊敗曼聯,終止連4場英超賽事不勝的窘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兵工廠近期諸事不順、狀態低迷,賽前近5場比賽僅有3和且吞下2敗的表現,尤其前一場英超賽事對上「藍軍」切爾西時,在4分鐘被上演大逆轉的戲碼,今晨又要對上另一支英超豪門曼徹斯特聯,賽程可謂相當「地獄」。

但今日在主場作戰的「槍手」,從剛開賽就取得1球的領先優勢,並於上半場終了前再添1顆進球,最終兵工廠靠著上半場這兩粒入球奠定勝基,以2:0擊敗近期狀況不錯的曼聯,拿下睽違4輪英超比賽的首勝,並期望藉由這場重要的勝利提起全隊低迷的士氣。

比賽第8分鐘,季前以兵工廠隊史最高轉隊費紀錄來到倫敦的佩佩(Nicolas Pepe),在門前逮到反彈球的機會直接起腳勁射,曼聯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來不及撲救,兵工廠先馳得點1:0。

象牙海岸前鋒佩佩(射門者)的進球,幫助兵工廠先馳得點。(路透社)

比賽第42分鐘,槍手的佩佩開出角球,由法國前鋒拉卡傑特(Alexandre Lacazette)將球頂向球門,雖然德赫亞迅速將球擋出,但球直接彈到兵工廠的斯克拉提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腳邊,這名來自希臘的中後衛當然豪不客氣地向球門大力抽射,運氣不佳的曼聯因而丟失本場第2球。

下半場比賽兩隊雖然皆有攻勢產生,但皆無法再將比數改寫,終場兵工廠即以2球之差擊敗來訪的曼聯,中斷「紅魔」於英超賽事近期的2連勝,而槍手本身則是終止連4場英超不勝的窘境。兵工廠目前英超積分來到27分,排在聯賽第10的位置,而曼聯則是握有31分排在第5。

希臘中後衛斯克拉提斯踢進兵工廠的第2球。(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