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受紅軍主帥認可! 日本新星本週末將迎來首秀

2020/01/02 11:08

南野拓實這個冬天從薩爾茲堡紅牛轉隊至利物浦,這週末將出戰艾佛頓的同城德比,完成轉隊後的初登板。(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冬季轉會期才從薩爾茲堡紅牛轉隊至「紅軍」利物浦的日本前鋒南野拓實,至今還未替新東家有過出賽紀錄,好消息是紅軍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表示,他將讓南野拓實出征英格蘭足總盃賽事,迎戰同城死敵艾佛頓。

克洛普在利物浦與雪菲爾德聯的賽前記者會中提到:「他(指南野拓實)將在週末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的比賽中首度亮相,因此他將不會在今天對上雪菲爾德聯的比賽中出場。」

克洛普接著補充,南野拓實在昨天加入他們了,而且相處地相當好,除了他之外,陣中還有馬內(Sadio Mane)及凱塔(Naby Keita)兩人皆效力過薩爾茲堡紅牛,而他們兩個的能力及表現也都非常優異。

利物浦這賽季的歐冠小組賽與薩爾茲堡紅牛抽到同組,並且在紅牛與貝爾格勒紅星隊的比賽中,被南野拓實精彩的表現給吸引,因此這個冬天以725萬英鎊(約新台幣2.8億)的價格將他帶進安菲爾德球場。

這賽季南野拓實在薩爾茲堡紅牛的表現相當出色,這名即將滿25歲的日本前鋒出賽22場,攻進9球並送出11次助攻,和剛轉隊至多特蒙德的挪威前鋒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以及南韓小將黃喜燦等人,一同撐起紅牛的進攻線。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