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搖身變兄弟球探 愛台洋投艾迪頓有話要說

2020/01/02 11:48

艾迪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Nicholas Additon)來台發展四年,用心學中文深受象迷歡迎,今年季中因為手傷不能再投球遭到解約,今天他在IG發表長文感性回顧13年職棒生涯,並宣布他進入職涯下一個階段,成為兄弟的國際球探。

艾迪頓表示:「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過去13年職涯的幸福以及幸運,謝謝很多人一直對我伸出援手,首先是支持我的球迷們,為了你們,我的每一次登板都當作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比賽在投,還有教練以及球僮、季中幫助我的隊友們,以及季後幫助我的體能教練,另外最感謝我的父母以及我的妻子,支持著我的起起落落。」

「從約翰遜城到田納西,從科羅拉多到多明尼加,從韓國首爾再到台灣台中,言語不能描述我的幸運,現在我要展開職涯的下個篇章,我成為中信兄弟的國際球探,改變是我們的旅途中最美妙的一部份,我很興奮迎接2020年的到來,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