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大秀暴龍冠軍戒 笑問周董能變出來?

2020/01/02 13:55

林書豪大秀冠軍戒。(圖片擷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正被CBA北京首鋼隊輪休的林書豪,把握空檔大秀上季在暴龍隊贏得的NBA冠軍戒,還笑問擅長魔術的台灣藝人好友周杰倫:「這個你能變嗎?」

暴龍打造的隊史首個冠軍戒相當奢華,鑲嵌逾650顆鑽石、重達14克拉,其中最大顆單鑽約1.25克拉,皆為職業運動冠軍戒之最,由於林書豪已經離隊,球團特地把戒指交給他加州友人,近日才輾轉運到北京。林書豪特地在個人網路平台上傳一段影片,開心地遙問周董,「這魔術你會嗎?」只見他用左手遮住右手,拿開後右手無名指出現冠軍戒,之後豪小子自言自語:「怎麼這麼緊?」拔戒指時差點掉落,更嚇得他當場傻笑,周董則回文力挺麻吉,「他並不驕傲,但老子我很驕傲。」

前NBA聯盟主席史騰因突發腦溢血逝世,「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等知名球星都發文悼念,林書豪也不例外,「感謝您為NBA付出使之成為這麼不可思議的聯盟,我有幸能在NBA征戰9年,您也為籃球這項美妙運動的發展做出巨大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