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預測陽岱鋼 竟引發日本球迷熱議!

2020/01/02 13:52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台灣粉絲團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媒「週刊棒球」預測2020年巨人先發打線,陽岱鋼擔任先發六棒右外野手,卻引起不少日本球迷討論,熱議他到底是該擺板凳,還是先發。

日媒擺出打線為,一棒二壘吉川尚輝,二棒游擊坂本勇人,三棒中外野丸佳浩,四棒三壘岡本和真,五棒左外野帕拉,六棒右外野陽岱鋼,七棒一壘大城卓三,八棒捕手小林誠司,九棒投手。

新聞底下最熱門留言寫道,「希望年輕球員能鎖定陽岱鋼的位置拚個出賽機會,像是山下、重信、石川、若林誰都可以,要加油一點。」另有人說,「右外野應該要給帕拉,左外野給山下,陽岱鋼擔任王牌右代打才對,他去年代打的成績其實並不差。」

也有日本球迷表示,「陽岱鋼的高年薪讓他多了不少黑粉,或許守備部分多少也有點衰退,但還是很有實力,而且會維持一定打擊率,又能開轟,擔任固定先發的話,希望他能打出打擊率近3成,15轟的成績。」

2020年巨人打線預測:

1(二)吉川尚輝

2(遊)坂本勇人

3(中)丸佳浩

4(三)岡本和真

5(左)帕拉

6(右)陽岱鋼

7(一)大城卓三

8(捕)小林誠司

9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