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飽受傷病困擾 師大女籃輕取成大搶下最後一張6強門票

2020/01/02 14:24

師大陳雅彤。(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台灣師大女籃將和成功大學爭奪最後一張6強門票,師大在陳怡萱、陳映慈聯手繳32分的帶領下,終場以73:36大勝成大,順利晉級。

師大今開局打出一波18:0的攻勢,首節尾聲,成大才靠著陳亭安兩分球止血,但也無力阻擋對手攻勢,一路遭壓制,最終成大仍無緣躋身6強。

為UBA強權的師大女籃曾在100-103年度締造3連霸,106學年度意外跌出4強之外,上屆在前隊長劉惠茹帶領下,重返4強之林,本屆師大卻遭遇傷病打擊,直到預賽最後一日才拿下6強門票。

師大陳雅彤。(記者粘藐云攝)

即便順利晉級,主帥梁嘉音仍不滿子弟兵的表現,賽後花了很長一段時間訓話,她表示,預賽階段很多比賽該贏未贏,這對球隊信心傷害很大,也因為這樣才到今天才確定晉級。

師大陣中陳雅彤、吳明臻等人都有傷在身,梁嘉音苦笑說:「我們真的已經沒人可以再受傷了,不然都不夠登錄12人。」不過梁嘉音提到,到下一階段開打還有一個月的調整期,傷兵應該能陸續歸隊。

師大陳怡萱今繳出全隊最高17分、9籃板,陳映慈15分次之,陳怡萱說:「一定要進6強,不會想太多,且教練也提醒有機會就多出手,接下來也會以4強為目標。」

先前因為胸椎傷勢缺陣的陳雅彤,今短暫上陣13分鐘,攻下4分,她表示,現階段體能還沒辦法跟上,和隊友的默契也要再加強;提到被教練梁嘉音視為穩定軍心的重要大將,陳雅彤笑說:「每個人都很重要,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完整。」

師大李吟娸。(記者粘藐云攝)

師大陳怡萱。(記者粘藐云攝)

師大陳怡萱。(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