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台灣內戰」晚間7點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1/03 06:43

今晚7點將上演本季第3次的ABL台灣內戰,比賽地點為台北和平籃球館。(資料照,記者廖聿偉攝影)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整理今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早8點半將由暴龍出征本季主場戰績最亮眼的熱火,熱火前一戰才爆冷敗給沒有畢爾(Bradley Beal)的巫師,今天勢必會全力在主場搶勝,且陣中僅溫斯洛(Justise Winslow)一員在養傷,反觀暴龍的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M.加索( Marc Gasol)和N.鮑威爾(Norman Powell)皆掛傷號,戰力短缺的暴龍要突破主場戰績15勝1敗的熱火將會相當艱困。

今晚寶島夢想家將首度作客至富邦勇士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前兩次「台灣內戰」皆在彰化體育館舉行,兩對戰成1勝1負平手,在換掉2名洋將後的寶島夢想家,全隊整體戰力、表現更上一層樓。新加盟富邦的Maxie Esho將於本季第3次台灣內戰中首亮相,究竟會是狀況火燙的寶島夢想家能拿下本季第3勝?還是富邦勇士能夠終止2連敗呢?記得鎖定今晚7點的轉播嘍!

NBA

08:30 暴龍@熱火 緯來體育

09:30 籃網@獨行俠 ELEVEN SPORTS、愛爾達體育1台

ABL

19:00 寶島夢想家@台北富邦勇士 ELEVEN PORTS、愛爾達體育1台

SBL

18:00 璞園@九太 ELEVEN SPORTS 2

20:00 台銀@裕隆 ELEVEN SPORTS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