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蘇亞雷斯曾拒中超肥約 情定巴薩確定續留

2020/01/02 16:00

蘇亞雷斯曾拒絕中超球隊所開出的大肥約,最終選擇與巴薩提前續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巴塞隆納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Luis Suárez)確定跟巴塞隆納提前續約成功,新合約週薪高達29萬英鎊(約新台幣1140萬),成為足球界高薪成員之一,據傳中超有球隊曾開出肥約挖角蘇亞雷斯但被拒絕,最終還是情定巴薩,繼續和梅西(Lionel Messi)撐起巴薩的鋒線。

西班牙的《世界體育報》(Mundo Deportivo)報導指出,曾有一支不具名的中超球隊對蘇亞雷斯提出一份天價合約,除此之外還願意滿足蘇亞雷斯和他家庭的所有要求。但蘇亞雷斯對於續留巴薩一事相當有自信,他認為球隊絕對會開出合約留下他。

烏拉圭國家隊的隊友羅代洛(Nicolas Lodeiro)透漏說,蘇亞雷斯曾跟他提及MLS貝克漢的新球隊–邁阿密國際的相關問題,羅代洛認為蘇亞雷斯是有意挑戰美國職業足球的賽場,至於轉戰MLS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目前32歲的蘇亞雷斯這賽季表現依舊維持高檔,各項賽事出賽21場攻進13球,另送出9次助攻。原下個賽季結束後合約將到期的他,成功續留後將有機會挑戰巴薩隊史進球榜第2的紀錄(隊史第1是梅西),目前已攻進190球的他在巴薩已收下所有的冠軍,包括歐冠、西甲、國王盃、西班牙超級盃、歐洲超級盃、俱樂部世界盃等。

未來的巴薩將可繼續看見,梅西(左)與蘇亞雷斯(右)這兩好兄弟一齊奔馳在球場上的畫面。(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