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39歲大威訓練不明受挫 布里斯本提前退賽

2020/01/02 16:20

美國老將大威廉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2020全新球季展開,「高齡」39歲的美國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卻出狀況,她因為在訓練中「意外受挫」,決定提前退出本月6日點燃戰火的布里斯本女網賽。

「很遺憾,我無法從布里斯本展開新的賽季,理由是訓練中無法預期挫折。」大威這份聲明相當低調保守,並未明確說明到底有何問題,但這位前球后仍強調,期待本月20日澳洲公開賽出擊。儘管少了坐擁7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大威,俄國前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仍靠外卡參賽,與澳洲地主現任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尋求澳網大滿貫衛冕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等當紅球星爭奪金盃。 

名氣響亮的大威,身高185公分,早自1994年轉戰職業,今年6月就滿40歲的她,目前女單排名52,而妹妹正是排行第10的另位前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