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將大量啟用新人 大王競爭先發要更拚

2020/01/03 06:43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新球季先發競爭激烈,監督栗山英樹將在春訓大量啟用新人,對旅日好手「大王」王柏融而言,除了得和其他好手一同爭取先發外,也得和年輕後進一起競爭,壓力不小。

火腿在去年選秀會選進7名好手,包含第一指名的社會人左投河野竜生和第二指名的立野和明,其餘依序為上野響平、鈴木健矢、望月大希、梅林優貴和片岡獎人,大部分都是社會人和大學出身的球員,栗山監督看好他們有機會能夠成為即戰力,若是在春訓有好表現,將會直接拉上一軍。

由於配合東京奧運時程,日本職棒新球季提前至3月20日開打,各隊春訓也因此提前,王柏融旅日首年因傷所擾,僅繳出3轟、35打點和打擊率2成55的成績,新賽季除了跟清宮幸太郎、近藤健介競爭左外野先發和指定打擊外,也將與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韋赫森(Drew VerHagen)、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等人,爭奪只有4位的一軍洋將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