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中國球迷超沒品行為 讓外籍教練火大怒賞巴掌

2020/01/03 06:44

貝西諾維奇是斯洛維尼亞人,曾擔任過斯洛維尼亞國家隊男籃教練。(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CBA聯賽1日元旦大戰,江蘇隊以103:111不敵遼寧隊。但場邊卻發生衝突,江蘇隊總教練貝西諾維奇(Memi Becirovic)不滿場邊有球迷怒罵他的妻子,走到觀眾席前和對方發生衝突,甚至還賞了一個大巴掌。

貝西諾維奇和球迷衝突影片請點此

這場比賽第三節,貝西諾維奇的妻子疑似遭球迷怒罵,他突然衝到場邊找該名球迷理論,雙方發生衝突,貝西諾維奇還賞了一個大巴掌給這名球迷。最後雙方都遭驅逐出場。

《新浪體育》指出,有消息指稱這名球迷身分是江蘇省句容市籃球協會主席。但江蘇句容市文體廣電和旅遊局發聲明澄清,「句容市籃球協會是句容市籃球愛好者自發組織的社會團體,與體育行政主管部門無直接隸屬關係。」

而《騰訊網》報導,貝西諾維奇會和這名球迷發生衝突,是因為該名男子在比賽中,不斷對遼寧隊洋將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比中指,貝西諾維奇的妻子想阻止這行為,卻遭對方大罵,甚至傳出這名男子有動手,這讓貝西諾維奇相當火大,場面也一發不可收拾。

貝西諾維奇是斯洛維尼亞人,曾擔任過斯洛維尼亞國家隊男籃教練,2015年來到中國CBA聯賽執教江蘇隊。

更多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