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處分出爐!洋基上季勝投王家暴案遭禁賽81場

2020/01/03 07:43

大聯盟對赫曼實施禁賽81場的處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上季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去年季末傳出家暴,大聯盟今宣布將其禁賽81場,由於赫曼2019年已先因行政假缺席18場比賽,2020年新球季將被禁賽63場。

上季投出驚奇、風光以18勝坐穩洋基勝投王的赫曼,原本會是條紋軍季後賽的一大戰力,不料卻在季末驚傳對女友家暴,隨後他便從9月19日一路放行政假到球季結束。

根據ESPN指出,禁賽81場的處分是大聯盟歷年來對於未在法律上被起訴的球員最長的一次,前小熊游擊手羅素(Addison Russell)當年對妻子家暴被禁賽了40場,另外這81場的禁賽期間,赫曼不會領到任何薪水。

在赫曼確定將缺席63場後,洋基明年開季輪值應會由休賽季重磅加盟的柯爾(Gerrit Cole)、加上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田中將大、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組成,第5號先發則預計會讓最近深陷交易傳聞的哈普(J.A. Happ)以及小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來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