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艾薩克左膝傷勢 檢查報告出爐

2020/01/03 08:45

艾薩克昨日在面對巫師的比賽中傷及左膝,經評估後預計將休息8至10週。(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隊前鋒艾薩克(Jonathan Isaac)在昨日面對巫師的比賽中,開賽兩分鐘便因左膝過度延伸而提前傷退,在經過核磁共振(MRI)檢查過後,發現左膝嚴重扭傷以及骨頭挫傷,預計休息8至10週。

相關報導:新年諸事不順! 魔術前場大將膝傷提前退場

「雖然這消息很令人失望,所幸沒有傷及前十字韌帶、內側韌帶和後十字韌帶。」魔術隊的籃球事務總裁Jeff Weltman對此表示:「所有狀況都顯示出他需要一個完整的復健過程,但這不會影響他未來的成長。」

來自佛羅里達州大的的艾薩克,今年終於在NBA賽場破繭而出,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現,他是這賽季唯一一位能繳出場均2阻攻外加1.5抄截的選手,並在至少200次防守機會中,讓對手在禁區的投籃命中率僅4成67,這成績在全聯盟排名第8。

這賽季身高6尺10吋的艾薩克平均上場29.7分鐘,繳出場均12分、6.籃板和1.4助攻,外加2.4火鍋和1.6抄截,其中場均阻攻數高居聯盟第4,抄截則是排在第11。

艾薩克(上籃者)今年在防守端繳出生涯年的數據,且是聯盟唯一一位能夠場均超過2阻攻和1.5抄截的選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