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中鋒高喊「吹密」 遭聯盟開罰150萬

2020/01/03 09:11

國王中鋒戴德蒙因公開喊「吹密」,所以被連裁罰5萬美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隊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因不滿教練未給予上場時間,讓他有發揮的空間,而公開對外喊出希望球團交易他,對此,球員喊「吹密」(trade me)的事件,NBA聯盟決定對戴德蒙祭出5萬美(約新台幣150萬)的罰單。

「我希望被球隊交易出去,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上場了,所以我希望去一個能夠讓我發揮我天賦的地方。」戴德蒙向美媒《沙加緬度蜜蜂報》透露: 「我並不是唯一一個陷入此困境的球員,假若你不被允許去克服你所遇到的困難,那我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問題了。」

現年31歲的戴德蒙於去年7月和國王簽訂一份為期3年,總值4千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的合約,本季替國王出賽23場,但因上場機會有限僅繳出場均4.8分和3.8籃板的不起眼數據。

根據勞資協定(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簡稱CBA),球員公開要求球團將他交易一事是被禁止的,因此聯盟向戴德蒙開罰,像是上賽季A.戴維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公開表示「AD」想被交易,因此也被聯盟開罰5萬美

戴德蒙這賽季不在教練的輪替陣容當中,引此僅繳出場均4.8分和3.8籃板的數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