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喬丹牌」分道揚鑣! 巴特勒將與各家品牌商談合約

2020/01/03 10:00

巴特勒與喬丹牌分道揚鑣,結束雙方多年的合作關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邁阿密熱火的小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確定與「喬丹牌」(Jordan Brand)結束多年來的代言、合作關係,變成代言「自由身」的巴特勒是目前聯盟當中知名度最高,且還在尋求新合約的球員,因此他正與多家品牌商談新的代言合約。

這名4屆明星,以及4度入選年度防守球隊的球員,正在尋求新的品牌代言機會,外界消息預計這賽季巴特勒就有機會簽下新的合約,且很有可能在明星賽週之前就完成簽約。

2011年以首輪第30順位進入公牛的巴特勒,菜鳥賽季就和知名運動廠牌愛迪達簽下一份代言合約,3年過後選擇離開愛迪達轉和喬丹牌簽約,因當時2014–15賽季的他打出破繭而出的表現,不只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更拿下該賽季的最佳進步獎。

代言喬丹牌期間,廠商提供巴特勒每年的Air Jordan鞋款和SuperFly鞋款,以及Supreme Elevation和Diamond team的鞋款給他穿,該品牌還會替球員做出獨特配色的鞋款,像是巴特勒最愛穿的「Air Jordan球員特殊訂製版的復刻10代」鞋子。

今年賽季率領熱火打出令人驚艷的戰績,巴特勒場均可繳出20.8分,外加6.6籃板和6.6助攻,熱火這賽季戰績24勝9敗,在東部排名第3,僅次於聯盟龍頭公鹿以及塞爾提克,至於主場戰績則是可怕的15勝1負,主場勝率在全聯盟排第一。

巴特勒(上籃者)這賽季表現依舊出色,並且率領熱火打出令人相當驚豔的戰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