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礙於膝傷困擾 活塞「幹籃哥」今恐無緣交手老東家

2020/01/03 10:47

「幹籃哥」葛瑞芬(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明星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由於受到左膝痠痛困擾,今日球隊作客快艇的比賽,恐怕要高掛免戰牌,無緣上演對戰老東家的戲碼。

根據活塞隨隊記者Rod Beard在推特上透露,今日活塞有2大戰將恐怕都要休兵,其中葛瑞芬因為左膝痠痛影響、B.布朗(Bruce Brown)則是身體有不適的情況出現。至於對手快艇也有傷兵問題,「天空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手腕扭傷,今日確定缺陣。

B.布朗(右)。(資料照,美聯社)

葛瑞芬在休賽季接受膝蓋手術後,直到去年11月中旬才重返球場,不料目前表現並不理想,場均貢獻15.5分、4.6個籃板、3.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5.2%,相較上賽季的24.5分、7.5個籃板、5.4次助攻,各項數據成績都明顯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葛瑞芬在2017-18球季中,告別生涯待了8年的快艇被交易至活塞,不過在台灣時間去年1月13日對戰老東家時,葛瑞芬單場狂砍44分率隊贏球,但今日礙於傷勢影響,本季首度面對老東家的比賽,葛瑞芬恐怕無緣上演復仇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