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0元奶茶」報到!林煜清在獅隊拚最大CP值

2020/01/03 09:30

林煜清今天向統一獅正式報到。(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31歲投手林煜清今天向統一獅正式報到,由於他選擇10號背號,加上外號是「奶茶」,統一球團笑稱找到「奶茶最佳代言人」;代總教練林岳平期待林煜清的高昂戰鬥力,希望他能爭取一軍牛棚位置。

林煜清去年季後遭到富邦悍將釋出,12月27日確定以月薪8萬且附帶激勵獎金的條件加盟統一獅。林煜清在兄弟、悍將累計7年一軍成績35勝46敗、7次中繼成功,是獅隊在味全龍挑走廖文揚之後,補強的牛棚戰力。

獅隊今天展開第二階段春訓,林煜清也在今天正式投入練習,他首次戴上獅隊球帽、穿上練習衣一起練球。在練習之前,球團人員還安排他和母企業出品的奶茶合影,效果十足,也期盼他能拚出最大CP值。

在林煜清加盟之後,林岳平就表示,雖然外界認為林煜清的能力比較下滑,「我們看的是他的戰鬥力,他是有的」。「餅總」並期許林煜清能夠去爭取一軍的機會,「原本廖文揚就是我們設定的戰力,在他被挑走之後,我們選進和廖仔類型比較相像的林煜清。」

林煜清今天向統一獅正式報到。(統一獅提供)

林煜清今天向統一獅正式報到。(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