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瑞典神塔」重返AC米蘭 背號的選擇有玄機?(影音)

2020/01/03 10:57

伊布重返義甲賽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典傳奇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在效力洛杉磯銀河2個賽季後,決定重返歐洲戰場,重回最熟悉的義甲賽場,「伊布」這次選擇加盟的是義甲傳統豪門AC米蘭,期望能幫助到今年火力貧乏且球隊整體狀態極差的AC米蘭。

已屆38歲的伊布這次回歸AC米蘭將穿上21號球衣,AC米蘭在官方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寫到Ibrahimovic iz back,IZ倒過來就變數字的21,因此這就成了伊布的新背號21號,另外21也剛好像是他名字Zlatan的頭兩個字母「Zl」,這個號碼的選擇可謂相當地有玄機。

「瑞典神塔」效力過歐陸多家豪門球隊,像是巴塞隆納、曼聯和巴黎聖日耳曼等,其中義甲是他最熟悉的戰場,因為在此之前他曾替義甲三雄:祖文特斯、國際米蘭和AC米蘭效力過,並曾在AC米蘭效力過2個賽季(2010–11和2011–12賽季),且在2011年收下一座義甲冠軍,今年則是再度鳳還巢至AC米蘭。

去年伊布在MLS賽場踢進30顆進球,進球數排在聯盟第2,僅次於維拉(Carlos Vela)破紀錄的34顆,並且連兩年都入選MLS年度最佳11人名單,雖然已經38歲的他,但競技狀態依舊維持高檔,這也讓他獲得重返歐洲戰場的機會。

AC米蘭本季狀況非常低迷,義甲聯賽出賽17場,積分僅21分排在聯賽第11的位置,且僅攻進16球卻丟失24球,如此慘澹的攻防表現讓球團亟欲在這個冬天轉會期做出人員上的補強。

鳳還巢AC米蘭的伊布,這回新選擇的號碼為21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