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MVP、塞揚王牌全都要?道奇爆與紅襪醞釀重磅交易

2020/01/03 10:25

貝茲、普萊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這個休賽季幾乎毫無所獲、也因此承受不少壓力,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他們目前正積極與2018年世界大賽對手紅襪洽談交易中,且有望一次網羅前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以及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

道奇據傳整個冬天都在與印地安人商討交易對方的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不過雙方因道奇不願意放棄大物新秀拉克斯(Gavin Lux),談判陷入僵局,且據悉已漸漸冷卻下來。

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今就撰文指出,道奇現在將目光轉向紅襪隊,今年極力壓低團隊總薪資的紅襪休賽季想要賣掉貝茲與普萊斯早已不是新聞,而據傳他們沒有非要拉克斯不可,因此也增加了雙方斡旋的空間。

道奇除想要一名強力右打外,在柳賢振與希爾(Rich Hill)紛紛出走後,先發輪值的確需要再補進一名左投,現在就看道奇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要如何跟光芒時期的下屬、紅襪新任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談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