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昔遭勇士交易... 冠軍老臣被爆今夏回去團圓

2020/01/03 10:47

伊古達拉被爆今夏要回勇士團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The Athletic》指出,現登錄在灰熊隊的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仍很希望下季重返勇士,他依舊住在舊金山,且仍與勇士重要人物保持密切聯繫,兩方在今年夏天「團圓」是共同目標。

伊古達拉在去年季後被交易給灰熊,目前仍無出賽紀錄,而灰熊現在仍試圖在交易截止日前透過交易把伊古達拉送走,來獲得一個首輪籤,不過目前為止仍無任何成果,獨行俠則被提及可能是交易的領先者。而若伊古達拉被灰熊買斷,一般認為湖人和快艇可能是他下一個落腳處,因為很有機會再爭奪另一個冠軍。

35歲的伊古達拉於2013年首次為勇士隊效力,且幫助球隊贏得3座總冠軍、榮獲2014-15年總冠軍戰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