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葛拉漢關鍵致勝3分 黃蜂險勝騎士中止6連敗(影音)

2020/01/03 11: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日作客騎士,羅齊爾(Terry Rozier)上演個人秀狂砍30分,搭配葛拉漢(Devonte' Graham)在終場前23秒打破僵局的關鍵三分,最終黃蜂109:106險勝騎士中止6連敗,同時讓騎士近4戰吞3敗。

羅齊爾(左)。(美聯社)

首節,黃蜂中鋒C.澤勒(Cody Zeller)在禁區逞威,單節獨攬10分,幫助球隊取得2分領先。不過次節黃蜂陷入進攻當機,長達近6分鐘時間只得2分,讓騎士打出15:2攻勢反超比數,半場打完,騎士握有7分領先。

易籃後,黃蜂外線攻勢奏效,羅齊爾、葛拉漢外線頻頻開砲,一口氣縮小雙方差距,黃蜂單節斬獲4顆三分,帶著3分落後進入末節。

葛拉漢(右)。(USA TODAY Sports)

末節,葛拉漢、羅齊爾再度扮演黃蜂救世主,前者先是製造犯規站上罰球線連拿5分,後者靠著外線急起直追,幫助球隊扳平比數,終場前23秒,葛拉漢的關鍵三分打破平手局面,接著又2罰俱中拉開5分差距,最終騎士反攻未果,在主場敗下陣來。

羅齊爾今日22投11中,包括6記外線,砍下30分、6籃板,葛拉漢斬獲16分,全部集中在下半場,培根(Dwayne Bacon)拿下15分、2助攻。

騎士方面,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貢獻21分、1抄截,「愛神」洛夫(Kevin Love)得到18分、8籃板,奧斯曼(Cedi Osman)外線4投3中,拿下17分、2助攻。

奧斯曼(持球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