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世界大賽驚天逆轉轟苦主 他今獲7.2億合約投奔國民

2020/01/03 11:54

哈里斯將加盟國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USA Today》記者Bob Nightengale透露,國民將簽下太空人牛棚大將哈里斯(Will Harris),合約為3年2400萬美元(約合台幣7.2億)。

哈里斯是去年太空人後援主力之一,出賽68場在60局的投球裡、飆出62K、並繳出防禦率1.50的優異成績,他在季後賽的表現亦不遜色,可惜在最後關頭破功,世界大賽第7戰老將肯德瑞克(Howie Kendrick)在7局的超前轟,苦主正是哈里斯,後來他形容這轟是「每個後援投手的惡夢。」

35歲的哈里斯如今將投靠去年曾對他造成重傷害的宿敵,他在大聯盟8個球季、累積20次救援成功、113個中繼點,防禦率2.84,國民將是他繼洛磯、響尾蛇以及太空人以後的第4支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