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羅森爆砍30分也無用 雷霆逆轉馬刺喜收4連勝

2020/01/03 13:17

馬刺明星後衛德羅森(圖中)今天雖砍進30分,但球隊敗給雷霆而無緣3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燙的雷霆今天作客至聖安東尼奧馬刺的主場,雖然馬刺陣中主將德羅森(DeMar DeRozan)單場爆砍30分,但依舊不敵多點開花的雷霆,並靠著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狂轟25分帶領之下,終場雷霆以109:103逆轉擊敗馬刺收下4連勝,以及近9戰的第8勝,馬刺則是中斷2連勝。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上籃者)今天砍進全隊最高的25分,幫助雷霆收下4連勝。(美聯社)

首節比賽兩隊戰成膠著,以27平坐收,但次節比賽主隊馬刺發揮較佳,單節比分28:19,帶著9分領先進入下半場。客隊下半場展開反撲,第3節單節追回7分,開啟逆轉比賽的道路,末節雷霆繳出35:27的比數,最終客隊以6分之差成功踢館馬刺主場,繼續維持近期火燙的狀態,並且讓德羅森的30分做了白工。

雷霆的二年級生吉爾吉斯亞歷山大,今日出手18球攻進10球拿下全隊最高的25分,並抓下7籃板和送出5助攻。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外線5投中3拿下19分,另有3助攻1抄截的貢獻。

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今天進帳16分、8籃板和5助攻。「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此役拿下14分之外,另有9籃板3助攻的挹注。義大利射手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雖然整場15投中5手感不佳,但依舊攻得13分。

馬刺後衛德羅森今天25投13中,轟進全場最高的30分,另有4籃板3助攻。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在外線4投全中的優異手感下,今日繳出22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板凳出發的沃克(Lonnie Walker IV)拿下16分和7籃板。蓋伊(Rudy Gay)和D.穆雷(Dejounte Murray)則分別各挹注9分。

艾德瑞吉(灌籃者)這場比賽攻下22分11籃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