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文砍26分無用 爵士逆轉公牛近12戰奪10勝

2020/01/03 12:46

波丹諾維奇(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日作客公牛,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單場攻下19分,加上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戈貝爾(Rudy Gobert)雙雙進帳17分,力壓拉文(Zach LaVine)的26分,終場爵士102:98逆轉公牛收下4連勝,同時近12戰奪下10勝,持續維持高檔勝率。

首節,公牛打出9:2開局取得領先,不過爵士馬上有所回應,英格斯(Joe Ingles)連拿5分,幫助球隊縮小分差,接著兩隊進入膠著的拉鋸戰,爵士帶著3分領先進入次節。

次節,爵士在米契爾的發揮下,一直保持微幅領先,不料在第二節還剩2分28秒開始,爵士突然陷入進攻當機,讓公牛反打一波8:0小高潮,反倒建立4分優勢。

米契爾(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爵士進攻還沒回神,公牛再一波7:0攻勢,將雙方差距拉開到11分,不過所謂風水輪流轉,在爵士喊下暫停過後,突然火力四射,打出24:4的高潮逆轉比數,也成為本場比賽轉捩點。

決勝節,公牛一度靠著拉文的外線追平比數,但波丹諾維奇、戈貝爾合砍4分要回領先,加上米契爾在關鍵時刻展現強心臟,罰球線上2罰俱中奠定勝基,反觀拉文在讀秒階段2次出手都落空,最終公牛苦吞2連敗。

波丹諾維奇此役攻下19分、6籃板,罰球線上9罰9中表現不俗,戈貝爾貢獻17分、12籃板,米契爾繳出17分、7助攻的成績。

公牛部分,砍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有4籃板、5助攻,W.卡特(Wendell Carter Jr.)得到18分、13籃板,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奪下18分、8籃板。

拉文(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