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末節15分拉尾盤 率獨行俠輕取籃網止2連敗(影音)

2020/01/03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客場之旅接連敗給湖人、雷霆後,獨行俠今日回到熟悉的主場交手籃網成功討回顏面,「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全場狂轟31分、13籃板、7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其中有15分集中在末節扮演第四節先生,終場獨行俠123:111輕取籃網,中止近期的2連敗。

東契奇。(法新社)

首節,籃網率先打出13:3攻勢取得領先,但獨行俠馬上用發燙的外線手感回敬,團隊單節飆進4顆三分,反倒取得1分領先進入次節。

次節,獨行俠在東契奇、小柯瑞(Seth Curry)穩定發揮下,依舊讓球隊握有微幅領先,不過籃網靠著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帶起8:0反撲攻勢,一舉超前比數,反倒帶著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小柯瑞(左)。(法新社)

易籃後,巴瑞亞(J.J. Barea)進算加罰,三分打幫助獨行俠扳平比數,不料東契奇此刻陷入犯規麻煩,再度讓籃網要回領先,但獨行俠展現止敗企圖心,小柯瑞連飆3記外線,在第三節豪取15分的帶動下,兩隊93:93進入末節。

來到末節,獨行俠輪到東契奇上演飆分秀,在終場前7分鐘,率隊打出13:4的小高潮拉開分差,比賽來到後半段,早已進入垃圾時間,最終獨行俠成功止住2連敗,籃網則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

東契奇狂砍31分、13籃板、7助攻,其中在決勝節獨攬15分為贏球功臣,小柯瑞攻下25分、2籃板,克勒貝爾(Maxi Kleber)得到本季新高的18分。

籃網方面,雖有7人得分上雙,還是沒能拿下此役勝利,當中汀維迪繳出19分、5助攻,穆薩(Dzanan Musa)貢獻14分,普林斯(Taurean Prince)、哈里斯(Joe Harris)、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平森 ( Theo Pinson )四人皆有11分表現。

汀維迪(左)。(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