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富豪有個大膽想法 詹皇、小威來生體壇超人

2020/01/03 14:12

詹姆斯、小威廉絲。(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有錢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國外媒體報導,俄國超級富豪舒加林(Vladist Sugarin)突然有個很大膽的想法,願意出10億美元(約301億台億)天價,只求「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來生一個小孩,成就史上最天賦爆表、更全面進化的體壇超人!

舒加林宣稱,詹皇與小威都擁有得天獨厚的運動基因,而且年逾30實力依舊強大,持續在競爭最激烈的職業籃壇、網壇獨霸一方,如此絕佳身體素質,勢必能夠改良人類基因,因此他希望都已各自結婚的兩大美籍非裔球星,能夠為了「大局著想」」生個優秀後代,將來勢必在運動場上締造更空前非凡成就。

這個趣聞也引發國內網友熱議,許多人笑稱:「應該會生出超級賽亞人」、「根本是超級變種人」、「場上沒人能擋得住這個怪物吧」、「不用開外掛,戰鬥力輕鬆破百萬」、「爸媽已是地表最強,小孩子可以直接打外星人了」....。

名氣響亮的詹皇和小威,正是《美聯社》票選近10年來體壇最佳男、女選手代表,35歲的「大帝」贏得3座NBA總冠軍,本季率湖人開季25勝7負穩居西部第1,君臨天下的場上宰制力,迄今無人能敵;至於38歲的小威,則已豪奪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2017年初甚至在懷孕期間勇奪澳網金盃,堪稱當代傳奇天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