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浮現戰力隱憂! 美媒指出關鍵補強要點

2020/01/03 15:15

「詹皇」詹姆斯(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昨日雖在主場擊敗太陽,賽後卻不見贏球喜悅,因為半場領先33分的比賽,居然在末節被追至個位數分差,最終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下,才化險為夷收下勝利,對此《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就在節目《The Jump》中指出,湖人補強陣容的首要目標應擺在替補端的控球後衛上。

朗度(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目前湖人由詹姆斯擔任場上指揮官角色,不過當詹姆斯下場休息時,朗度(Rajon Rondo)頂替上來的表現不甚理想,雖然場均可貢獻7.4分、5.4次助攻,但《Basketball Reference》的數據指出,當朗度待在場上時,湖人每百回合的進攻得分從114.3分下降到110.2分,足足相差4.1分。

因此,Dave McMenamin在節目中直言湖人爭取前溜馬主控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的重要性,「替補端的控球後衛是湖人目前要補強戰力的首要目標,特別是當湖人要進入季後賽的考驗時。」

D.柯利森去年6月無預警宣布退休,但現階段傳出想要復出的消息,快艇、湖人兩支西部強權都有意網羅,D.柯利森上賽季效力溜馬,總計出賽76場,場均繳出11.2分、3.1個籃板、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7%。

D.柯利森(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