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新科年終賽冠軍糗了 7784害希臘隊慘遭完封

2020/01/03 15:53

希臘西西帕斯。(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首屆ATP盃於南半球澳洲開打,新科年終總決賽冠軍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很漏氣,世界排名第6、國內球迷暱稱「7784」的他,單打初登場直落2不敵沙多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加上雙打也輸球,害得希臘隊1點難求,初登場0:3慘遭加拿大完封。

加拿大是去年台維斯盃亞軍,整體實力堅強,排名21的阿里亞西姆(Auger-Aliassime)首點火力全開,6:1、6:3輕取487席的佩瓦拉基斯(Michail Pervolarakis);緊接著同樣單反的雙方王牌正面交鋒,不料西西帕斯狀態低迷,失誤連連下6:7(6:8)、6:7(4:7)不敵左撇子沙波瓦洛夫,無緣新年首勝,也讓加國連下2點提前出線。

最終西西帕斯在無關緊要雙打上陣,與隊友同樣直落2吞敗,無緣扳回顏面,沮喪之情溢於言表。ATP盃這項團體職業賽,24國先分6組預賽,各取6組之首與2個戰績最佳的分組第2,挺進8強單淘汰賽,德國、希臘、澳洲和加拿大的F組,競爭激烈被稱為「死亡之組」。 

加拿大沙多瓦洛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