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大年初一返日 與羅德議約有新進度

2020/01/03 16:58

陳冠宇。(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旅日棒球投手陳冠宇將在大年初一返日提早開工,今日他出席摩曼頓活動,提到新年目標,同時也提到與羅德隊議約的進度。

29歲的陳冠宇上季出賽44場,拿下1勝、1敗和5中繼,防禦率為3.63,成績有所成長,有機會爭取比原本2160萬日圓更高的年薪,他說:「合約交給經紀公司談,目前有談到一定金額,還蠻不錯的,有好消息會再公布。」

當大家準備返家過年,陳冠宇在大年初一就得返日準備新賽季,他苦笑,「心情有點不佳,才初一就得回去。」但他希望在開季前就調整好最佳狀態,讓教練看到他的表現。

2020年球季將是他旅日生涯第10年,陳冠宇表示,希望能保持身體健康,同時穩定出賽,至於數據並不是最大目標,「想跟全隊一起打進季後賽,朝日本一邁進。」

陳冠宇(右)與越野跑者周青(左)、藝人夏語心(中)今日出席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陳冠宇今日出席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陳冠宇(右)與越野跑者周青(左)、藝人夏語心(中)今日出席活動(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