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澳洲飽受森林大火之苦 球三弟捐出當月薪資協助救災

2020/01/03 20:32

球三弟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近期深受森林大火之苦,許多民眾都因這次大火蒙受嚴重損失,而目前正在澳洲打球的球三弟鮑爾(LaMelo Ball)宣布他希望能捐出自己在澳洲打球一個月的薪資來幫助受災的人們。

鮑爾今年在澳洲NBL效力於伊拉瓦拉老鷹隊,球隊於星期四宣布鮑爾的決定,而鮑爾對此表示:「我對於目前澳洲南威爾斯目前所碰到的狀況感到難過,許多人因此失去自己的家園和擁有的一切,我的父母曾教導我要多幫助需要的人,所以我決定用我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給出援助。」

不只是鮑爾,包括他所屬的伊拉瓦拉老鷹球團也會在下一場比賽中舉辦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當地居民重建,《The Athletic》的資料指出,鮑爾一年大約能獲得68500美元的薪水,若一個月的薪資大約是5708美元(約17萬1240元台幣)

鮑爾本季在澳洲表現出色,在出賽的12場比賽裡平均繳出17分、7.5籃板和7次助攻,被評為2020選秀前三指名的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