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續留悍將! 從副領隊轉任顧問

2020/01/03 18:25

陳金鋒確定續留悍將,職務從副領隊轉為顧問。(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洪一中今天正式穿上富邦悍將球衣亮相,同樣備受外界注目的陳金鋒則未現身,但他已確定續留悍將,只是職務從副領隊轉為顧問。

洪一中今與郭建霖、吳俊良、黃甘霖、許峰賓等教練一同出席加盟記者會,5人也都披上新戰袍合照。洪總風光入主悍將之後,陳金鋒也確定續留,領隊蔡承儒證實,他轉為球隊顧問。陳金鋒和另一顧問郭泰源的職務相同,兩人將不會介入以洪總為首的球隊運作。

陳金鋒自2006至2016年球員時代和洪總共事,退役後在2017年轉隊悍將、擔任副領隊工作。在擔任副領隊期間,陳金鋒說:「在這個職位,看得比在球場上還多,剛來到這支球隊時,隊伍裡一、二軍落差還很大,現在二軍球員能夠在一軍有狀況時漸漸頂上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